我区教育系统2018年工作会召开
凝聚发展新动力 办好穷区大教育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月29日,我区2018年教育工作会在区实验小学凤溪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区教育工作,客观分析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作为,精心安排部署2018年教育工作。

  区领导石强桢、辛莉出席会议。

  2017年,全区持续实施“五大工程”,全力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较好的完成了年初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名师队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科研成果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会议要求,全区教育系统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清形式,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大意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方面采取措施,坚定不移推进建设渝东南教育强区、重庆市教育特色区和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区;要系统研究,逐年规划,实施目标考核,持续发力教育“五大工程”,努力把工程落实落地;要解决好群众强烈反应的、关心关注的“有学上”和“上好学”重点问题,努力让每个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同时,要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凝聚教育发展新动力,努力加强部门间互相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学校与社会互动,增强教育工作与社会、家庭间的互信,为办好教育创造良好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