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强桢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教育系统贫困党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1月30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春节走访慰问我区退休老干部和在职教育系统优秀、贫困党员,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石强桢一行来到原县司法局局长、“全国劳模”王开成住址,与他拉家常,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当兵经历和工作经历,并请教其对我区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石强桢一行又来到教育系统优秀贫困党员刘安奎、游天柱家中,详细地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子女工作情况,并亲切的询问他们的生活是否存在困难、病情病例、身体状况如何,并叮嘱他们近段时间温度较低,一定要保护好身体。

  慰问过程中,石强桢说,近年来,武隆各项教育基础设施趋渐完善,教育五大工程持续发力,离不开你们的付出和支持,在新的一年,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区的教育工作,争取更上一层楼。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