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召开我区积极组织收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1月25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区积极组织收看,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结束后,我区赓即召开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传达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确保两会和春运春节期间辖区安全稳定。要抓紧对道路、施工、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压实责任,严格风险管控,为全区发展保驾护航。

  副区长罗建国在武隆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