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实现综合收入4.78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月26日,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党校四楼会议室召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参加会议。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7年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年接待游客472万人次,同比增长了5%;实现综合收入4.78亿元,同比增长了6%;实现了安全生产亡人责任事故和旅游有效投诉两个“零”目标。2018年,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质量变革、动力变革、效率变革为抓手,加快推进公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创新拓展。

  会议要求,公司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武隆旅游不断发展。稳步推进景区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强化管理,推进智慧景区建设,不断提升游客满意度。加强产业融合,使旅游与农业、文化、体育等产业相互融入,丰富全区旅游业态,不断推进我区旅游业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