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仙管委:举行考察归来话发展学习交流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月25日,仙女山管委会举行考察学习归来话发展学习交流会,8名职工讲述了他们在考察学习中的所见所闻,并就学习到的先进经验进行汇报交流。

  区领导马奇柯、雷云峰出席交流会。

  “一个地方应该有响亮的口号,让人听了就向往”“要大力宣传仙女文化,打造仙女品牌”。交流会上,8名职工慷慨激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考察学习情况,就学习考察的感受和体会、各自工作中的差距和问题、先进经验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度假区新的发展目标、发展任务和发展策略谈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

  在听完汇报和交流讨论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奇柯表示,考察学习后,结合实际谈感想、提想法、表决心,这种交流有利于将学习成果转为生产力,值得推广。同时,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度假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服务配套建设,为企业、来武游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要提高度假区智能化水平和国际化水平,推进度假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