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商务局调研组来武落实结对帮扶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唐敏 实习记者 代源质)1月24日,济南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康广民率调研组一行来武落实结对帮扶工作。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区职教中心培训基地、区电商运营服务中心、仙女山镇电商O2O体验馆、羊角古镇等地,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就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商务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交流汇报。双方人员就电子商务线上+线下人员培训、外派劳务、旅游推介、农特产品的深加工和销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调研组一行认为,武隆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资源,发展后劲很足。他们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电子商务发展、外派劳务、商贸规划等方面探索更多的协作路径,尽可能的为武隆商务工作发展“把脉支招”。

  区政府副区长李广华参加座谈会。他说,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在征求学生、农民工等群体意愿的基础上,加大劳务外派宣传力度,做好第一批人员示范引领作用,共同搭建劳务外派等合作平台,体现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