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武隆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8-01-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蓁)1月25日上午,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武隆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武隆代表团成员黄宗华、向先全、卢红、杨国权、张小宁、彭学平、刘云、卫中华、张春玉、李宴清、高岭、刘剑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党员会议精神和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了杨国权为武隆代表团团长、卫中华为代表团副团长。学习了改进会风、严肃会纪的具体措施。宣读了严肃换届纪律告知函,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责任书》。推选了张春玉、卫中华为代表团预算审查监督联络员。酝酿通过了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草案。酝酿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观看了《镜鉴》《警钟》警示教育片。选举产生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员,黄宗华为书记、卢红为副书记、杨国权为委员。

  会议指出,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一定要明确责任,严守纪律,以认真负责的参会态度、昂扬饱满的政治热情,依法履责反映基层群众心声,为全市及武隆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