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局邀请校方代表座谈
贯彻落实服务学校29条措施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然)1月23日,区公安局邀请10所学校代表、11个部门代表等60余人参加贯彻落实服务学校29条措施座谈会,传达学习《重庆市公安局服务学校29条措施》。

  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长罗建国出席会议。

  “学校周围的黑网吧、游戏厅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警方能够加强整治或予以取缔。”“学校周边上下学期间经常交通拥堵,建议加强交通疏导。”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提供便捷高效服务、提供安全防范服务、严处校园违法犯罪”等话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重庆市公安局服务学校29条措施》是重庆警方服务民生的又一重大举措。下一步,公安机关将安排人员深入一线进行全面走访调研,继续落实任务的责任制,发现问题立即解决;对于学校反应强烈的相关问题,要加大硬件投入,提升软件服务,并通过联席会议制度等措施将问题解决到位,以确保29条措施在武隆贯彻落地;各相关部门要依照各自的职能职责,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全方位为学校保驾护航。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