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镇:给优抚对象送去年画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1-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月22日上午,和顺镇召开2018年优抚工作座谈会,对老复员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等优抚对象进行慰问,及时传递党委政府的温暖。

  当天,各位优抚人员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话家常、谈变化、说生活,一派其乐融融的氛围。现场共计发放了优抚年画750张、光荣之家900张和光荣军属牌8块,以祝优抚人员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据了解,近年来,和顺镇高度重视双拥和优抚工作,认真贯彻和落实党的各项优抚政策,履行好民政工作职责,切实为优抚对象办实事,解难题。接下来,该镇还将在节前组织开展对重点优抚对象的入户慰问工作。

  “年画虽然不值多少钱,却让我们很暖心。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感觉很骄傲,也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参战退役军人杨秀初说道。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