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村干部集中上党课
学深“三变”改革实施乡村振兴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1-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吴乡穑)1月23日,我区邀请贵州省六盘水市三变办副主任王奇兵、组织部部务委员廖明芳,安顺市市委党校周丽江教授在区委党校四楼会议室为我区200多名村支书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王奇兵、廖明芳紧紧围绕农村“三变”(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详细讲解了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三变”改革中创新农业经营体制、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壮大集体经济、优化乡村治理体系等工作。

  随后,周丽江结合武隆实际,详细分析、讲解了发展农村集体经济促进“三变”改革,以及塘约经验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的生动实践。

  “可以说六盘水为全国提供了一个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回去后,我将村民们传达好培训内容和精神,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激活农村生产力,促进乡村振兴。”白云乡红云村党支部书记杨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