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会见复星(集团)西南总部王伟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区长专题 > 正文   |   2018-01-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与复星(集团)西南总部副首代、复星地产重庆公司总经理王伟座谈,洽谈复星与我区项目建设合作相关事宜。

  座谈会上,与会者就前期复星在我区双河镇、羊角古镇等地的考察情况以及投资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详细咨询。

  卢红对王伟一行来武洽谈表示欢迎。她说,武隆作为渝东南门户,交通便利,仙女山机场、渝湘高铁建成后,将与乌江航道、高速公路形成立体交通体系,必将大大提升武隆人气。武隆旅游资源丰富,全区大小景点达260余处,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块金字招牌。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旅游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稳步上升。真诚希望复星进一步考察论证武隆生态旅游资源和投资环境,能够来武投资兴业,在合作中实现共赢。

  “武隆是个好地方!”王伟说,武隆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具有唯一性,乡村旅游更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好项目。复星集团会进一步深入考察了解,积极对接探讨,努力寻找契机达成合作,共同促进武隆的经济社会发展。

  区领导何林、雷云峰参加座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