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机场建设全面稳步推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1-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近日,记者从仙女山机场施工现场处了解到,截至目前,仙女山机场各项建设项目均按计划有序推进,施工现场井然有序。

  据了解,仙女山机场自2017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推进顺利。整个机场项目将建设1条长2800米的跑道,6000平方米的航站楼,6个机位的站坪及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后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6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500吨的运行需求。

  截至目前,飞行区试验段工程的表皮土清运已完成,累计完成土石方回填约99.2万立方米,3000KN.M强夯施工完成267200㎡,柱锤强夯完成14400平方米,DDC桩完成3万平方米。机场主体工程分为四个标段,8月15日开标,除四标段正在办理民航西南管理局备案手续以外,其余三个标段中标单位已正式进场动工建设。

  据悉,机场建成后,拟开辟直达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的空中通道,还可与九寨沟、张家界、丽江等景区形成世界遗产旅游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