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入选2017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示范区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1-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近日,世界著名品牌大会第11届年度峰会在法国巴黎召开,大会向世界公布了2017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魅力示范县200强,我区再获殊荣,成功入选2017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魅力示范区县。

  据悉,2017世界著名品牌大会第11届年度峰会的主题是“助推‘一带一路’倡议,开创合作共赢新时代”,宗旨是“让世界著名品牌投资中国,让中国城市和企业走向世界”。而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魅力示范县的推选从2005年开始至今,已连续推选了11届。此次推选对中国内地288个县的投资潜力进行全面评估,重点从“乡村振兴、精准脱贫、发展质量、法治化、创新活力、实体经济、营商环境、投资政策、生态文明”等9个方面,调研12项指标,包括生态环境友好、管理水平、公众认知度、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对外开放、政府管理效率、商务成本、招商引资政策。

  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我区入选最具投资潜力特色魅力示范区县,证明我区综合实力逐渐增强,意味着未来,我区将会进一步受到海内外投资商的广泛关注,促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