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区委组织部扶贫集团代表队拔得头筹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1月17日,我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区人民大礼堂举行,杀入决赛的6个扶贫集团代表队经过4轮环节的激烈竞答,区委组织部扶贫集团以200分的高分夺得特等奖。

  区领导王频、石强桢、辛莉、黄昕、徐正菊出席活动。

  经过初赛书面知识竞赛的选拔,我区26个扶贫集团中,区检察院、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水务局、区委党校和区人大办6个帮扶集团成功晋级决赛知识擂台赛。在决赛现场,围绕十九大报告原文,结合十九大精神热点,各代表队充分显示出学习成果,6支队伍先后经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4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起初区人大办、区委组织部扶贫集团队以180分的高分并列第一,在随后两轮的加赛环节仍未决出胜负的情况下,两支队伍以三道抢答题定胜负,最终区委组织部以10分优势拔得头筹,获得特等奖。最终区人大办、区水务局扶贫集团获得一等奖,区检察院、区委政法委和区委党校扶贫集团获得二等奖,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等9个扶贫集团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为深入广泛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区特别策划并组织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以网络竞赛和现场竞赛两种形式开展以赛促学活动,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我区人文历史知识等内容,全区各乡镇部门也结合自身实际,多形式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