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委:抓好区两会精神贯彻落实 吹响交通会战“冲锋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1-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月15日,区交委召开党组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原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后倍感振奋,干劲十足。《报告》用大篇幅对全区交通作了总结和规划,未来三年,武隆的交通会发生更大变化。”会后,区交委职工李猛表示,交通建设既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的板块,也是老百姓十分关注的热点问题,作为交通人深感责任重大,自己将继续认真学习区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区交通建设工作中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除了会议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外,该委还将通过自主学、分组讨论学等方式,就进一步领会区两会精神,立足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下一步,将认真研究,科学规划,加快推进我区交通基础设施提升战略行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同时,春节临近,该委相关职能部门将通过多种方式对全区道路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大整治,确保春运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