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迎接国家土地例行督察推进会
明确责任要求 确保整改落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月16日,迎接国家土地例行督察推进会议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研究国家土地例行督察相关问题的自查整改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刘朝煜出席会议。

  近期,区国土房管局对全区耕地保护、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土地供应与利用、土地执法、土地登记及抵押融资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清查治理,发现还存在一些不足。会上,区国土房管局通报了土地例行督察自查整改工作相关情况,并对相关责任单位提出整改要求,各责任单位汇报了存在问题的整改推进情况。

  胡珍强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务必统一思想行动,树立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本次例行迎检工作作为挑战认真谋划,正确面对检查,主动问责追责;各部门要联动配合,把握时间节奏点,理清责任,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整改,严格按照整改要求限时保量完成整改;区国土局、区建委、区白马山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要抽调业务骨干,组建工作班组,落实专人负责内部问题的清理和整改处置,区国土局、区监察委、区督查室等部门要当好迎检参谋,确保我区顺利完成国家土地例行督察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