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既是目标更是动力
我区社会各界干部群众热议区两会精神之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1-16   阅读量:


区国土局通过报纸学两会。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月11日至14日,区两会胜利召开。两会期间,我区社会各界干部群众通过报纸、电视、手机客户端、网络等平台及时收听收看两会盛况,热议两会成果,展望美好未来。

  “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立意新、内容实,为武隆下一阶段发展,包括商务发展,明确了方向和路径。”区商务局局长张宏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八大战略行动计划”和“三大攻坚战”为抓手,坚持内贸、外贸并重,全面夯实商贸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狠抓开放型经济大发展,促进产业提质增效升级,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通过报告中的一系列数据,使我们感受到过去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效。”在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区国土局办公室负责人陈睿感触颇深,她说,报告中提出的“八大战略行动计划”和“三大攻坚战”为全区转型提质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为全区发展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她作为一名国土工作者,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为武隆的国土规划建设管理多出一份力。

  芙蓉街道芙蓉西路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刘素云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这几天我通过报纸、手机了解了两会会议动态,直饮水点建设、城市公共绿地建设、棚户区改造等30件关乎老百姓的民生实事让老百姓真正受益。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社区党支部负责人,我将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和担当意识,为社区群众服好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