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参加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充分发挥政治协商优势 凝聚力量共推武隆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书记专题 > 正文   |   2018-01-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月12日,区委书记黄宗华来到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二讨论组,与委员们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

  会场上,与会委员围绕报告中涉及的工业、农业、旅游、交通等方面内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文风新、内容实,总结全面、重点突出、语言精炼,是一篇高水平、高质量的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履职尽责,推动人民政协事业更好发展。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交流发言后,黄宗华首先对政协委员们一直以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聚力武隆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为经济工作定向导航,把工作重心转向高质量发展、转向有效供给,对于武隆而言,必将在新一轮发展中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黄宗华强调,全区各级干部要抢抓时代机遇,进一步强化自身素质,提升能力水平,推进全区各项事业有序发展;相关部门要广泛收集两会期间代表和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加以落实;要认真研究完善代表议案和委员提案的跟踪办理制度,确保每件议案提案落到实处,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各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职责,多渠道了解、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各阶层的呼声愿望、各领域的矛盾问题,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结合武隆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力量拟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共同推进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区领导潘晓成、雷云峰一同参加讨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