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凝聚共识 团结共谱新篇
——热烈祝贺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15   阅读量:

  春风和煦又一年,满怀豪情启航帆。在团结、民主、和谐、奋进的气氛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武隆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会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紧紧围绕“八大战略行动计划”“三大攻坚战”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积极议政建言,认真履行职能,体现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服务发展的使命情怀,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优势与活力。整个会议气氛热烈、风清气正,讨论热烈,文明俭朴,是一次群策群力助推决胜全面小康、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同心同德促进武隆更加出彩的大会。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区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明确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寄托着全区人民的热切期盼和共同愿望,也为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空间。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内涵,牢记“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及社会各界普遍关注、基层群众最为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谋利民之策、献安民之计。广大政协委员重任在肩、责无旁贷。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在决胜全面小康、让武隆更加出彩的新征程中,我们要做到维护核心、坚定立场,政治站位再提高;领会精神、落实部署,履职重点再聚焦;主动融入、积极作为,服务大局再发力;履职为民、促进共享,宗旨意识再强化;发扬民主、增进共识,团结合作再加强;振奋精神、务实重干,工作水平再提升,以扎实的履职、良好的作风、明显的成效,推进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民主凝聚共识,团结共谱新篇。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忠诚履职、务实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谱写武隆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