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参加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分组讨论
立足群众所思所盼 依据民意建言献策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文建英)1月12日,区委副书记王频来到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一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体现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思路清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安排部署高瞻远瞩,既符合武隆发展实际,又充分体现人民意愿。代表们还就报告中的脱贫攻坚工作、城市配套设施建设、乡村旅游发展、农村电商推广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频说,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作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并对今后发展各项工作作了科学明确的安排部署,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武隆的发展前景十分光明。区委、区政府将以“八大战略行动计划”和“三大攻坚战”为抓手,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补短板、强弱项。各位代表要立足群众所思所盼,特别是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上,要依据民意建言献策,为全区人民谋福祉,全力推动武隆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