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非公经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座谈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1月7日,我区非公经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座谈会在宏福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首先就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如何撰写好议案、提案进行了培训,并传达学习了区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推动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是民营企业发展的需要,是武隆稳定发展的需要,是全面建成小康的需要。区委统战部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坚持以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一手抓鼓励支持,一手抓教育引导。区工商联要认真搭建好服务平台,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好服务。非公经济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立足本职,履行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职责,充分发挥领头人作用,为区域经济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