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别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1月11日下午,刚参加完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开幕会的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分组讨论中,就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联系实际畅所欲言,谈意见想法,谈体会感受。

  “我建议应对志愿者群体给予更多关注,逐渐壮大志愿者群体。”

  “针对‘停车难’问题,我觉得应该加大投入,强化管理,科学规划,提高群众满意度。”……

  各讨论组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在对两个报告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认同的同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一致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文风朴实,提纲挈领,内容丰富,充分反映了区政协常委会团结依靠政协各界别和全体政协委员,服务工作大局,拓展协商民主,认真履行职责所做的工作,体现了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作为政协委员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和能力,为实现“十三五”规划、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言献策,作出新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