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幅迎新春联免费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1-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1月9日,区文化馆与重庆市现代禅画院在都市广场联合开展“践行十九大,送文化下乡”的活动,500幅迎新春联由现代禅画院的6位书画家现场书写并免费送给我区市民。

  “九州日月開春景,四海笙歌頌狗年。”活动现场,6位书画家一字排开,准备好笔墨纸砚,根据市民选出的春联进行书写。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位书画家的书写台前都围满市民,排队等着领取自己选定的春联。

  “我刚准备去超市买两幅春联带回老家去,没想到在都市广场遇到了免费送春联的活动,而且还是有名气的书画家写的,运气才好哦。”市民刘微微高兴地说。

  “开展此次联合活动,旨在将我们武隆的好山好水常留画中,同时,也是给现代禅画院的书画家们提供采风、写生的好地方,大家各取所需,一举多得。”区文化馆馆长刘继华说,接下来,书画家们还将前往天生三桥景区以及犀牛寨进行采风、写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