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珍强到巷口土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月10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深入巷口镇、土坎镇等地,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胡珍强一行先后来到北滨广场施工现场、大木桥堤防工程处、城区游客接待中心、北环西线项目施工处及梓桐公园施工现场等地,实地察看、了解各项目的建设情况。

  胡珍强对前一阶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责任单位和有关部门在前阶段重点项目建设中目标明确、工作及时、措施到位,重点项目推进和谐有序。同时指出,重点项目建设的顺利与否,直接关系着全区经济社会能否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整合力量,确保全区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胡珍强说,相关单位要加强配合,统筹稳妥解决好相关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出效益;要抓好道路、管线、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为项目的整体建设与运营打下坚实基础。要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突出特色优势,打造精品商业中心,带动现代服务业和高端服务业聚集发展,提升武隆的城市形象,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区政府副区长刘朝煜参加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