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满怀热情陆续向大会报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1月10日下午,参加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带着认真履职的责任和参政议政的热情,陆续来到会议驻地报到。

  据了解,今年共有政协委员193名,涉及19个界别。178名政协委员到现场报到后,依次领取参会资料,部分政协委员还现场递交了提案。

  政协委员郑德良关注城区停车难问题,他的提案主题是将世纪广场改建为停车库,“不仅可以缓解周边居民停车难问题,也可以为桃花山公园提供公共停车平台,消除安全隐患。”

  报到现场,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与讨论,切实履行职责,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为建设美丽幸福武隆而献计献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