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成检查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会场筹备情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开幕在即。1月10日,区政协主席潘晓成一行来到区人民大礼堂,检查会场各项工作筹备情况。

  区人民大礼堂是此次会议的主会场,会场布置简洁大方又不失庄重,务实之风迎面而来。潘晓成一行认真细致地检查了会场的座位安排、灯光、音响、标语等布置情况,以及消防等后勤保障工作,希望工作人员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把各项工作布置到位,为大会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潘晓成对有序推进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对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指出,会议的成功举办与会议的服务质量密切相关,各位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会务工作,做到思想不松懈、细节不忽视,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努力营造简朴而庄重的会场氛围,让委员们集中精力开好大会、提好建议,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区政协副主席徐正菊一同检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