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开展夜市整治行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1-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文建英)近日,记者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该局正对城区的夜间市场持续开展整治行动,以规范和治理乱占道经营、摆摊设点和“跨门”经营等现象,还市民一个清静、整治、美丽的生活环境。

  据悉,长期以来都市广场、南城中央广场、芙蓉西路、芙蓉东路、新车站等人口较为集中路段,夜间秩序较差,占道经营、摆摊设点等带来的噪间、烟雾扰民情况较为突出,市民反应较大。自开展整治行动以来,该局采用“721”的工作措施,七分在服务、二分在管理、一分靠执法,平均每晚出动执法车辆5台、26人次,对存在上述情形的商户进行劝导和教育,对全城夜间市容秩序进行有效管理,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方便、安全、整洁、美丽的生活环境。

  “我们楼下的门面大多是做餐饮的。以前,这些商家都把桌子摆到人行道上来揽客经营,晚上可吵了。自从市政执法的对他们进行规劝后,晚上清静多了。”家住世纪五龙城21号楼的欧小姐高兴地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