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1-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月8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政府副区长陈清松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为区民政局、区水务局、区农委等单位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从“走进新时代、贯彻新思想、牢记新使命、实现新作为”四个方面,为全体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陈清松在宣讲中讲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

  宣讲中,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满足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让群众享受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服务好全区经济社会的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