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深化农业安全生产执法行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1-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月8日,在全区农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我区提出要以打击非法违法、治理违规违章为重点,继续深化农业安全生产执法行动,确保我区农业生产安全。

  2017年,我区成功将白马镇创建为市级“平安渔业示范乡镇”,将文复苗族土家族的西山村、楠木村、兴隆村3个创建为市级“平安农机示范村”,并完成了全区211艘渔船年度审验工作、黄标车淘汰任务等。

  2018年,我区将在农机、渔政、秸秆露天禁烧、农业项目建设等领域,继续严厉打击无证或证件不齐等进行生产经营的非法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全区农产品市场、农资经营秩序,严格把关特许经营执照办理,规范农机、渔船安全生产法制秩序,达到零事故、保安全的目的。

  同时,我区将大力开展隐患治理工作,完善各项预防和应急措施;多形式开展宣教活动,将安全生产理念、安全法律知识和应急自救常识带给村民,确保农业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