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全区“双百”项目预计完成投资100.95亿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1-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从新修建的武仙路复线上仙女山景区,顺畅。”2018年元旦节,前往仙女山滑雪的重庆游客陈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这样的便利,得益于2017年全区“双百项目”建设之一的武仙路复线的建成通车。

  据了解,2017年1至11月,全区“双百”项目预计完成投资100.95亿元,其中41个续建项目完成投资70.92亿元。35个新开工项目,开工10个,完成投资30.03亿元。

  41个续建项目中,武隆中学、实验小学凤溪校区、白马第二小学、武仙路复线已全面完工。35个新开工项目中,已开工10个。其中,润成动力已完成开工。25个未开工项目中,北滨路乌江二桥至三桥段项目乌江二桥至乌江一桥段、龙山公园B区、仙女山机场连接路、沙坝水库、花园水库、铜鼓水库、万峰水库、立体停车场、福康医院迁建、G65白马互通等10个项目已具备开工条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