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全天候除冰雪保景区道路安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1-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然)近日,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气温不断走低,为方便游客来武赏雪、滑雪、玩雪,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扫雪队进行24小时不间断地除雪、除冰工作。

  据了解,从2017年12月底,该公司为应对气温的不断走低给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立即启动了冬季应急预案。该公司组建了一支20余人扫雪队,出动了5台扫雪车、一台撒盐车和两台拉盐车,在仙女山景区各道路开展洒盐、清扫和清理结冰树枝等工作。通过24小时不间断地对道路进行除雪、除冰,以及清理绿化树木积雪,景区交通未受冰雪天气影响,车辆通行顺畅。

  “我们的目标是保障车辆在没有防滑链的情况下也可安全到达景区。”仙女山景区负责人杨朝刚说,他们将继续做好除雪、除冰工作,为游客出行扫除障碍,确保各景区道路等通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