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庙垭九年制学校捐资十五万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1-09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邓帮华)近日,庙垭乡九年制学校接受北京科力恒久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5万元的捐款。

  该爱心企业做公益事业多年,足迹遍及全国各地。每年该公司会选择国内一所贫困地区的学校进行捐赠,资助项目包括学校教室、学生宿舍新建、维修等,为学校配备齐全的教学设施。

  “我们将长期关注武隆山村学校的建设,关爱武隆农村留守儿童。”该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还会在每年“六.一”儿童节时,拿出10000元对捐助学校的一线优秀教师和成绩优异、家

  庭困难的学生进行奖励,同时向学校赠送图书。

  该学校的校长陈军说,学校将会最大限度用好捐款资金,创建好学校留守儿童亲情活动室和有助于学生发展的设施,让全体老师全心做教育,让学生努力学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