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土房管局支部结对促党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1-09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谢伟丽)近日,区国土房管局机关支部以资源共享、活动共谋、合作共促等方式,与市勘测规划院第四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区国土房管局与市勘测规划院第四支部签定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和开展了榜样面对面活动——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及重点讲解十九大关于振兴乡村经济的政策解读。活动期间,两个支部深入开展思想建设互帮互助、组织建设互帮互助及业务工作交流活动等,切实加强党组织的横向交流与跨界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党建工作的蓬勃发展。

  “通过结对共建,进一步整合资源,不仅能促进两个支部相互交流党建工作,还能带动两个支部的业务工作交流。发挥双方业务工作优势,在政策知识、提升理论水平、国土房管工作实践等方面开展交流,优势特长可以得到充分利用,对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共建活动协议签订仪式上,区国土房管局总支书记王其铭说道。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