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每年将评先进医务工作者由区政府授予荣誉称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1-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红兰)为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业务技术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提供优质服务,今后,我区每年将评选“优秀医生”“优秀护士”“优秀卫生管理工作者”,由区政府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据悉,武隆区“优秀医生”“优秀护士”“优秀卫生管理工作者”是区政府对在全区卫生改革发展中成绩突出的优秀医疗卫生工作者给予的最高荣誉奖励。每年评选一次,每次各评选10人。评选对象为全区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的在岗一线临床医护人员和管理人员(退休返聘的除外)。三个类别的评选都有对爱岗敬业、廉洁自律、业务精湛方面的基本要求,“优秀医生”“优秀护士”还要求近三年来未发生医疗事故或重大医疗纠纷、未发生护理差错事故,无有效医疗投诉发生,“优秀卫生管理工作者”要求近3年内本单位未发生医疗事故或重大医疗纠纷。

  评选工作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自下而上、民主推荐的方式逐级推荐评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