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镇设街道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当前群众办事不受影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唐敏)“目前巷口撤设街道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1月4日,记者从巷口镇获悉,该镇正在积极筹备凤山街道和芙蓉街道的相关工作,但群众办事未受到影响,该镇居民可放心前往原相关科室办理相关业务。

  据悉,两个街道挂牌时间预计为本月22号。新设立的凤山街道办事处设在冯家坡4号(原质监局办公楼),目前装修正在设计阶段,还没进场开始施工;而芙蓉街道办事处驻地设在芙蓉中路51号(现巷口镇人民政府),和原来保持不变,街道成立前都可正常办公。

  撤镇设街道之后群众办事将会有哪些变化?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分设街道后,原巷口镇将以乌江为界,按所属辖区范围划分,凤山街道将设立相关部门科室,而芙蓉街道将继续在现巷口政府处办公,今后,该镇群众只需按照所属街道,前往对应办事处办事即可,届时群众办事将更加方便快捷。

  目前,巷口镇各部门科室正忙着清理相关工作档案,准备移交区档案馆封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