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城市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1月4日上午九点,武隆区城市管理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仪式在区市政园林管理局门前举行,宣告长达15年零6个月的区市政园林管理局落下帷幕,拉开了我区城市管理工作新序幕。

  区领导周光、刘朝煜出席活动并揭牌授印。

  当天,区级部门代表、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巷口镇七个社区代表以及公安干警代表和区城市管理局的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见证了区城市管理局挂牌成立。

  双手接过授印,区城市管理局负责人柯晓东当场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区城市管理局的成立是区委、区政府的重托、信任和赋予的使命,全体城管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坚持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贯彻中央城市管理工作的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树立城市管理“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意识,努力实现城市管理服务水平新提升;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理念,进一步理顺城市综合执法机制,努力创新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新机制;坚持“城管人人不怕苦、敢当城市好保姆、城管工作不怕累、天天进步不后退”武隆城管人新精神,努力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