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议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1-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月3日下午,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8次常务会,研究审议相关议题。

  区领导胡珍强、涂华林、刘高永、罗建国、陈清松、刘朝煜、黄昕、罗斌、李广华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武隆区2017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和《2018年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争资立项、项目储备计划任务分解(送审稿)》。

  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时,会议指出,今年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保持昂扬向上、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抓好开局,对各项工作早部署、早启动、早落实。《报告》起草组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民生实事清单,如实客观反映政府工作情况,总结提炼出今年各项工作的成效和不足;要进一步精炼语言,进一步充实完善内容,让参会代表们听得懂、能理解。

  在审议《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时,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坚持“政府过紧日子、群众过好日子”的态度,围绕增收节支,深化财政改革,调整财政结构,通过多种资金渠道,满足保刚性、保运转、保民生的要求,把财政资金管得更严、用得更好。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