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中学第37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1-04   阅读量:

学生在比赛。

  本网讯 近日,武隆中学成功举办第37届田径校运动会,该校高一高二共1000多名参赛选手分别参加了9项个人赛、4项团体赛。

  接力跑、引体向上、投掷实心球、跳远、跳绳、跳高……赛场上,运动员们各展所长,为班级荣誉,奋勇争先;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拼搏精神,展现了“我运动,我快乐”的良好精神面貌。拉拉队员们也热血沸腾,争相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充分展示了该校体艺和谐、积极向上的风貌。值得一提的是,该校高2019级5班的李杰同学,以23秒24的成绩刷新了区200米学生赛跑的纪录。

  “自新校建成以来,这是第一次开展运动会,新校区崭新、完善的设施设备为本次比赛提供了有力保障。”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运动会让全体师生真正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校园充满了生机,让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也进一步展示了全体师生积极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面貌。

  (李双林)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