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九届第8次常委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月2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晓成在区政府二楼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协九届第8次常委会,研究和审议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区政协副主席徐正菊、黄崇义、雷云峰、杨兴禄、罗斌、蔡敏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协重庆市武隆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武隆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等,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武隆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等。会议指出,人民政协作为一个政治组织,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充分发展政协团结各方、凝聚智慧的优势,最大限度把各阶层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会议还明确,区政协九届三次全会将于1月11日-13日举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