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迎接国家土地例行督察动员会
积极主动做足准备 全力以赴确保成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迎接国家土地例行督察动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领导胡珍强、马奇柯、张小宁、刘朝煜参加会议。

  会上,区国土房管局通报土地例行督察相关情况,就区政府迎接国家土地例行督察领导小组和土地督察整改工作方案作了说明。

  卢红指出,例行督察是国家土地督察工作的重要手段之一,是对被督察地区土地利用和管理情况的一次全面监督、检查和评估。这既是对我们土地管理工作的基础、秩序和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各级各相关部门管理水平、执政能力的一次考验,各相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迎接国家督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卢红要求,全区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迅速行动,通力协作,细而又细抓好问题整改和迎检准备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主动担责、认真履职、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要立即做好综合协调准备,研究措施,明确方向,落实责任,确保不留空白点、不漏薄弱环节;要组织技术力量,认真开展自查,严格按照督察规范和标准要求逐一核对问题,倒排时间,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要加强对解决问题的督促协调,开展大执法大整顿,大突击大宣传,严查重处违法违规行为。

  卢红强调,各部门务必严肃纪律,严格督导,强化责任落实、问题整改和督查问责,层层自我加压、环环落实责任、处处分兵把守,以务实的作风和良好的成效,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督察顺利通过取得实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