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仙女山元旦酷跑节开幕
“村长”李锐现身大草原为新年加油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1-03   阅读量:

炫彩酷跑

“村长”李锐现身大草原。

  本网讯 (记者 徐强)这个元旦,朋友圈都被“18岁的我”刷了屏,而在仙女山景区,上千名大学生正与“村长”李锐现场刷屏嗨新年。2017年12月30日,2018仙女山元旦酷跑节在仙女山大草原上举行,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村长”李锐现身仙女山,与来自重庆大学生旅游联盟的“18岁们”迎接新年的到来。

  当日下午14时,在《爸爸去哪儿》主题音乐声中,“村长”李锐现身重庆仙女山,让游客惊喜满满。在“村长”李锐“仙女山开讲了”活动现场,李锐以《爸爸去哪儿》栏目中武隆天坑小黑狗乖乖的故事,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与大家分享了“性格决定命运”的正能量故事,深度剖析了性格是如何决定命运的,呼吁广大游客特别是大学生群体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人生,做勇敢、善良的人。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李锐与来自重庆各大高校的上千名大学生在冬日暖阳中,参加桌上冰壶、包剪锤、花样拔河、相扑赛等8个“仙女山元旦酷跑”挑战游戏,与“18岁们”以“酷跑”形式记录下青春的美好回忆,在欢快的气氛中,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加油鼓劲。此外,参加本届元旦酷跑节的游客们也收获满满福利,完成8个游戏挑战关卡的前100名酷跑者成功获赠仙女山景区滑雪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