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武隆景区接待游客21.61万人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1-03   阅读量:

仙女山大草原游人如织。(徐 强/摄)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记者1月2日从区旅发委获悉,元旦小长假我区累计接待游客21.61万人次,同比增长33.64%,比去年同期增加5.13万人次;旅游收入6815.92万元,同比增长35.6%,比去年同期增加1789.43万元。

  由于元旦小长假高速公路不免费,使得长途自驾游的家庭数相对减少,客观上促进了武隆周边范围内的短途旅游升温,游客主要来自四川、重庆主城及周边区县。据统计,元旦小长假期间,武隆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1.61万人次,同比增长33.64%,比去年同期增加5.13万人次;旅游收入6815.92万元,同比增长35.6%,比去年同期增加1789.43万元。其中喀斯特旅游景区接待游客6.1万人次,同比增长35.43%,比去年同期增加5.43万人次。

  在元旦小长假前期,武隆旅游部门提早部署,未雨绸缪,元旦期间,全区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事件。在元旦小长假期间,景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吸引游客,大家在游览自然景观的同时,参与各类挑战游戏,尽享回归大自然的乐趣。在仙女山大草原,《爸爸去哪儿》主持人李锐与来自各大高校的上千名大学生以及游客齐聚一堂,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元旦酷跑活动,大家在色彩斑斓的大草原里尽情的狂欢、奔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旦假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