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流动车管所”进企业 优质服务送上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1-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平时没有时间去换证、补证,多亏了‘流动车管所’,节省了我们不少时间呢。”近日,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再次开展“流动车管所”上门服务活动,组织民警来到重庆罡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补证、换证,开展服务。

  期间,车管所民警向企业职工宣传了由市公安局推出的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的具体举措,重点讲解了涉及车管业务措施的详细内容,并热情地为企业职工提供了驾驶证补换证、交通违法行为查询及处理、车驾管理业务咨询和交通法律法规宣传等各项服务。同时开展了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针对大量职工驾驶两轮摩托车上下班的情况,民警开展了“两轮车”安全驾驶教育,宣传了守道路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杜绝超速、超员、逆向行驶、闯红灯、违法载人等事故安全隐患。

  据了解,当天“流动车管所”共服务企业职工60余人,受到企业及员工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此项活动我们已经开展了11次,服务人群达638人次,有效地为企业员工解决了无时间办理业务的问题。”区车管所所长黄海怒介绍,接下来,还将根据辖区企业实际需求,继续开展流动车管所上门服务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