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垭乡:300亩白花前胡进入采收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1-02   阅读量:

村民正在整理白花前胡。

  本网讯 (记者 王露)近日,在庙垭乡双桥村白岩湾农业社,不少村民正在集体采挖中药材白花前胡,脸上挂着丰收的喜悦。

  据了解,该村今年通过村委会、自然人、贫困户入股等形式成立了重庆霖浪农业有限公司,大力发展集体经济。该村今年共种植了近300亩白花前胡,目前已进入采收期。

  “中药材公司直接到我们这里进行收购,销售和收益能够得到保障。”该村第一书记徐波介绍,每亩地可以采收2000余斤白花前胡,中药材公司主要以生药材的形式进行收购,2.8-3元/斤,村民将增收近200万元。

  徐波告诉记者,此次发展集体经济,村委会占股80%,自然人和贫困户占股20%。“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增收致富就有希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