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新时代 逐梦青春行
我区首届舞蹈专场展演活动举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1-02   阅读量:

唯美舞姿

  本网讯 (记者 湛 伟)2017年12月28日晚,我区“舞动新时代、逐梦青春行”首届舞蹈专场展演活动在区人民大礼堂隆重举行,10支自各行各业非专业舞蹈爱好者组成的队伍参演。

  区领导何平、王频、石强桢、金鸿、雷落军、罗斌观看展演。

  晚上7时30分,舞蹈展演拉开帷幕,《握手女儿嫁》《武隆汉子背二哥》以及《傣族仿生》等10个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上演。其中,《武隆汉子背二哥》以独特的表演方式,将一群用肩挑背磨走出一片天,具有典型“敢想敢干 实干苦干”新武隆精神的山里汉子、力夫、挑夫、扁担、棒棒描绘得淋漓尽致,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展演中,一位名叫廖晨曦的小女孩表演得十分卖力,充满灵性与活力。“我练习舞蹈6年了,舞蹈可以带给我快乐,让我更加自信。”廖晨曦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展演节目分为“绿”“梦”“青春”三个篇章进行,并在每个节目间隙插播排练花絮,增进观众对舞蹈的了解。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