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会见四川金杯集团董事局主席金杯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1-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2月28日,区委书记何平在常委楼三楼会客厅会见四川金杯集团董事局主席金杯,双方就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会谈。

  区领导卢红、马奇柯、雷云峰参加会谈。

  会上,何平首先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武隆处于重庆东南部,距主城137公里,目前我区正在建设仙女山机场,可直飞北上广深等大城市,渝湘高铁即将开工建设,建成后从主城到武隆只需30分钟左右。同时,武隆也在规划一条轨道线路,连接渝湘高铁站和仙女山,今后游客下高铁就可无缝换乘轨道直达仙女山,全程只需1小时左右。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目前重庆市唯一一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配套设施完善。去年,武隆旅游人次达到250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益超过75亿,“十三五”末,旅游人次预计可达4000万人次。

  何平说,武隆发展旅游的决心坚定不移,区委、区政府提出“一心一带四区一网”的空间布局,并紧紧围绕“全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旅游扶贫示范区”目标,强力实施“山水结合、文旅融合、全域旅游、全民兴旅、国际品牌”五大战略,提档升级旅游三大战场,加快建成“国际知名旅游胜地”。其中,“十三五”期间将有51个重点项目300亿元投资仙女山第一战场,按照“创新、经营、品牌、品质、服务”五大意识,把仙女山第一战场旗帜扛得更高,品牌擦得更亮。白马山第二战场正在建设中,明年五月第一个景区将要推出。乡村旅游第三战场100个示范村、七条精品示范线路正在打造。武隆区委、区政府言而有信,从扎实的基础、不断改善的环境、武隆区委区政府的重视程度来看,选择了武隆就等于抓住了机会,把握住了成功和未来。武隆现在缺乏康养、医养等高端、相融的综合性旅游产业,真诚欢迎金杯集团入驻武隆,实现项目落地。

  金杯简要介绍了金杯集团情况。他表示,武隆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发展,持之以恒打造旅游的决心让人信心十足。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考察武隆旅游发展和投资环境,希望与武隆合作打造形成一个集医、养、游为一体的高端静养旅游模式,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