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避险搬迁安置房抽签选房第三日
970套B户型“名花有主”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1-02   阅读量:

抽签选房现场。

  本网讯 (记者 刘毅)12月28日,羊角避险搬迁安置房B户型房屋集中抽签选房在羊角场镇新址举行。

  选房现场,不仅场内坐满了抽签选房代表,场外也围满了热切期盼的家人。来自羊角碛社区3组的谢承梅老人早早便排好队进入内场等待抽签,她是第8位抽签选房的散户,当抽到B9-2的号码球时,老人兴奋不已,开心得合不拢嘴。在拿到新家的钥匙并看了房间后,她说,“看了房子我们全家人都满意,全靠党的好政策,我们才能有这么安全舒适的新房。”

  据了解,为顺利开展此次抽签选房工作,区危治办和羊角镇党委政府下设了15个保障组,从现场咨询、秩序维护、选房确认到钥匙发放和查看房源等全过程的每一个细节都有服务人员指引。同时,抽签全程由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代表、监督代表、公推代表、公证处人员等进行监督,还全程摄像,在场内外实时播放,让选房群众既放心又顺心。

  据了解,当天抽取的安置房是面积为90平方米的B户型结构,共970套。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