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武隆”上线武隆信用体系建设进入新阶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1-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文建英)近日,记者从区发改委获悉,由区人民政府与华龙信用联袂打造的‘信用武隆’平台已建成投用。这一平台的建成投用对政府建设、公共服务、小微企业等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发挥积极正向的引导作用。

  据了解,“信用武隆(http://xy.cqwl.gov.cn/)”上线是武隆信用体系建设进入到新阶段,这一平台极大地完善了武隆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现了信用信息收集、共享和标准化建设的全新突破,我区企业可在平台上实现信用记录的快速查寻和信用报告的快速打印。“信用武隆”这一平台将不断营造武隆区“守信激励、失信惩戒、诚信至上”的良好信用生态环境,让“信用+旅游”成为武隆社会信用建设的全新阶段。

  “下一步,我们还将酝酿出台相关配套文件,进一步抓好信用数据及时更新、及时共享,编制《武隆区公共信用信息目录》,强化信用报告的推广与使用。”区发改委负责人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