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节前看望慰问贫困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1-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12月26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珍强来到巷口镇出水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年祝福。

  “您现在身体情况如何?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当天上午,胡珍强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傅恩成一家。82岁的傅恩成与老伴年迈多病,唯一的儿子今年患上白血病,本就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胡珍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生活。

  随后,胡珍强一行还看望了傅朝真、傅德生、刘朝芝、代乾学等贫困户。每到一户,胡珍强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他叮嘱随行相关负责人,要竭尽所能做好困难群众的精准脱贫工作,让困难群众过上更美好的日子。

  期间,胡珍强还对该村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人居环境、乡风文明等方面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和指导。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