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避险搬迁安置房 抽签选房首日秩序井然
1位四联房户委托抽签代表和62户散户代表参与D户型抽签选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1-02   阅读量:

我领到新房钥匙了,安逸!

  本网讯 (记者 陈然)12月26日,羊角避险搬迁安置房D户型结构集中抽签选房在羊角场镇新址举行,整个抽签选房过程公平公开公正、秩序井然。

  记者在现场看到,抽签者凭《选房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进行身份验证,然后抽取房源顺序号,并找到相应座位就坐。抽签选房时,大家随着叫号依次上台抽签,全过程坚持阳光操作、公开抽签、公证监督。除各监督人员在现场监督,外场群众还可通过的LED大屏幕进行监督,确保抽签选房过程公平、公开、公正。

  搬迁户黄守涛一大早就来到选房现场,并抽取了散户选房的15号顺序号。当天他抽到的房源是D2-1。“接下来要准备装修,春节前后就可搬新家了,特别高兴!”领取到新房钥匙后,黄守涛难言激动之情。他表示,新房交通便利,配套设施也正在逐渐完善,对于即将开启的新生活,全家人都充满了期待。

  据了解,当天分配的安置房是面积150平方米的D户型结构,共有1位四联房户委托抽签代表和62户散户代表参与抽签。

[打印]

[责任编辑: ]